韓新傳播學院
  • 730 views,
  • 2015-01-15,
  • 上傳者: 系統管理者,
  •  0
學校名稱: 韓新傳播學院 Hanxing Academy of Journalism & Communication
簽約日期: 1998.4.18
交流情形: 1. 已建立姐妹校合作關係
2. 兩校教師定期互訪
3. 兩校進行學生實質交換或短期研修計劃
4. 共同舉辦國際性研討會
韓新傳播學院 Hanxing Academy of Journalism & Communication
 
 
 

學術單位

[新聞傳播學系]

求知是人類的本能,新聞在人類生活中有著重要的功能,因此,新聞工作是永遠不會過時的工作。大同韓新的新聞課程,結合平面新聞和影像新聞,讓學生學習基本的新聞採訪與寫作,也同時學習電視新聞製作,以培養走在時代前端、最IN的新聞人。新聞系學生可以通過校園電視台、報刊型的《韓曦報》及雜誌型的《傳播學人》,學習如何製作電視新聞、報紙和雜誌。

[公關廣告學系]

公關強調人際溝通的技巧,廣告則強調創意和行銷策略,在講求企業精神、包裝、形象和創意的現代社會,公關和廣告知識在各領域、各組織皆有需求。本繫結合兩者,希望能讓學生在未來職場上,能同時施展公關和廣告方面的知識和才能。本系專業課同樣著重在實物的訓練,〈公關實務〉和期末的〈畢業展演〉兩堂課,即是本系學生學以致用、累積實務經驗的核心課程。

[廣播電視電影學系]

2年4個月的專業課程涵蓋廣播、電視和電影三個領域。課程以理論為基礎,結合大量的實作機會,透過本院所設立的校園電台和電視台,實踐課堂上所學的廣播與影視製作技巧。另外,本系歷屆學生在期末必舉辦〈畢業展演〉,對外公開播映學生製作的劇情短片和影像作品,從中鼓勵學生創作和拍攝,並在過程中累積拍攝技巧和創作經驗。

 
訪客如要回應,請先 登入
    資料夾 :
    發表時間 :
    2015-01-15 14:54:31
    觀看數 :
    730
    發表人 :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部門 :
    校史館
    QR Code :